在博客上实现了憧憬共学的JK的梦想“秋刀鱼・玉绪的压岁钱!你实现了你的梦想了吗SP 2021”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0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月10日在TBS播出的电视节目《秋刀鱼·玉绪的压岁钱!你实现了你的梦想吗SP 2021”。为了实现憧憬共学生活的女高中生的梦想,她帮了我演出。该企划中,女高中生以《青春之旅》的真人版电影为契机而喜欢上的千叶雄大也参与了。

在博客上实现了憧憬共学的JK的梦想

1月10日在TBS播出的电视节目《秋刀鱼·玉绪的压岁钱!你实现了你的梦想吗SP 2021”。为了实现憧憬共学生活的女高中生的梦想,她帮了我演出。

扮演男高中生的千叶雄大(左)和咲坂伊绪的新画漫画(右)。

该企划中,女高中生以《青春之旅》的真人版电影为契机而喜欢上的千叶雄大也参与了。千叶扮成男高中生,从后面的座位开始在对方的背上写字等令人心动的场景将一个接一个地实现。咲坂担任主要活动的告白场景的演出。千叶再现了咲坂描绘的酸甜告白场景。咲坂看了拍摄的影像后很感动,而且进行了更细致的修正,这部新描绘的漫画也很受关注。

“秋刀鱼・玉绪的压岁钱!你实现了你的梦想了吗SP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1月10日(星期日)18:30~21:54

电视台:TBS


本文标题:在博客上实现了憧憬共学的JK的梦想“秋刀鱼・玉绪的压岁钱!你实现了你的梦想了吗SP 2021”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02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