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僵尸乐园撒加》现场演出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遇到2月27日举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僵尸乐园撒加》的现场演出活动“僵尸乐园撒加LIVE~弗兰修LIVE OF THE DEAD“R(复仇)”将于2月27日在东京·府中的森艺术剧场Doline Hall举行。另外,从今天1月2日到11日罗森的门票将接受抽选申请。此外,TV动画《僵尸乐园撒迦复仇》以“正月三天连续解禁”为题,明天1月3日也将进行重大发表,请大家不要错过。

日本TV动画《僵尸乐园撒加》的现场演出活动“僵尸乐园撒加LIVE~弗兰修LIVE OF THE DEAD“R(复仇)”将于2月27日在东京·府中的森艺术剧场Doline Hall举行。

“僵尸乐园撒加LIVE~弗朗修LIVE OF THE DEAD“R”视觉图

这是预定于2020年3月8日举办的,但由于新型日冕病毒的影响而被搁置的“僵尸乐园撒加LIVE~弗兰修LIVE OF THE DEAD~”的复仇公演。巽宫幸太郎的动画公开。

饰演女主角的是水野真希。另外,从今天1月2日到11日罗森的门票将接受抽选申请。此外,TV动画《僵尸乐园撒迦复仇》以“正月三天连续解禁”为题,明天1月3日也将进行重大发表,请大家不要错过。

“僵尸乐园撒加LIVE~弗朗修LIVE OF THE DEAD“R”~”

日期:2021年2月27日(周六)17:30开场,18:30开演

会场:东京都府中的森艺术剧场大厅

出演者:本渡枫、田野麻美、种田梨沙、河濑茉希、衣川里佳、田中美海等

费用:7800日元


本文标题:动漫《僵尸乐园撒加》现场演出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遇到2月27日举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9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