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戴娜庄比》第一弹视觉图公布 动画与4月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原创动画《戴娜庄比》决定从4月开始放送。该动画《戴娜庄比》的第一弹视觉图同时公布了。《戴娜庄bi》由制作过《电影sumiko morari跳出绘本和秘密之子》、《aggressive烈子》的粉丝works和Aniplex、索尼创意公司联手制作的。

日本原创动画《戴娜庄比》决定从4月开始放送。该动画《戴娜庄比》的第一弹视觉图同时公布了。

动画《戴娜庄比》第一弹视觉图

《戴娜庄bi》由制作过《电影sumiko morari跳出绘本和秘密之子》、《aggressive烈子》的粉丝works和Aniplex、索尼创意公司联手制作的。《戴娜庄比》描绘了三只恐龙共同生活的公寓。

导演由野中晶史担任,剧本由细川彻担任,角色设计由插画家兔面担任。从今天1月1日开始,该《戴娜庄》作品的官方推特和Instagram上每天都会发布恐龙们的日常生活。

动画《戴娜庄》

2021年4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晶史导演:野中

脚本:细川彻

角色设计:兔面

音乐:CHI-MEY

动画制作:富士电视台


本文标题:动画《戴娜庄比》第一弹视觉图公布 动画与4月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