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绘本《我的公主-人鱼公主灰烬-》、《我的公主-拇指公主白雪公主-》语音版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町子和音乐人YAKUMARUMARIKO的朗读绘本《我的公主-人鱼公主灰烬-》、《我的公主-拇指公主白雪公主-》的朗读音源,在订阅服务和各种音乐网站上登场。

今天,町子和音乐人YAKUMARUMARIKO的朗读绘本《我的公主-人鱼公主灰烬-》、《我的公主-拇指公主白雪公主-》的朗读音源,在订阅服务和各种音乐网站上登场。

“我的公主-人鱼公主灰烬-”

2012年发售的《我的公主》系列,是今天负责插画和文章的绘本和雅木丸朗读的CD的朗读绘本。以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为基础的幻想故事《人鱼公主》、《灰烬》、《拇指姑娘》、《白雪公主》共4篇,可以用柔和的声音来享受。


本文标题:朗读绘本《我的公主-人鱼公主灰烬-》、《我的公主-拇指公主白雪公主-》语音版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