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和B传说蛋白质合作推出动漫周边蛋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岸本齐史原作改编的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和B传说蛋白质系列的合作蛋白,从今天12月21日开始在现实风格的邮购网站上贩卖。蛋白质分为再现作品中登场的拉面店·一乐拉面汤味道的“一乐味增猪骨风味”和再现苏打清爽风味的“螺旋丸风味”两种。

根据岸本齐史原作改编的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和B传说蛋白质系列的合作蛋白,从今天12月21日开始在现实风格的邮购网站上贩卖。

“B传说蛋白质HOT火影忍者疾风传一乐味增猪骨风味”

蛋白质分为再现作品中登场的拉面店·一乐拉面汤味道的“一乐味增猪骨风味”和再现苏打清爽风味的“螺旋丸风味”两种。“一乐的味增猪骨风味”限量5000袋。

也有限量版的商品登场。设计了鸣人和佐助最后决战时的画面的shaker,以及分别印有鸣人、佐助和卡卡西的3种T恤。另外,蛋白质“螺旋丸风味”和莎克、鸣人T恤的“传说火影忍者疾风传木叶英雄套餐”也限量销售。


本文标题: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和B传说蛋白质合作推出动漫周边蛋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9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