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妖怪学园Y~N的相遇~》高等部篇新角色形象的关键人物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V动画《与妖怪学园Y~N的相遇~》的高等部篇,从2021年1月22日播出的第53话开始。掌握着新角色形象的关键人物。《与妖怪学园Y~N的相遇~》动画的片头曲和歌曲。起用了她演唱的《古代罗曼蒂克》。片尾曲是ZZROCK和gerapper,由迎接了初期成员的舞子的King cream soda决定的「YSP⇔33;」。

TV动画《与妖怪学园Y~N的相遇~》的高等部篇,从2021年1月22日播出的第53话开始。掌握着新角色形象的关键人物。

动画《与妖怪学园Y~N的相遇~》的主要视觉图

高等部篇是从有一天目击到了金贝的多佩尔格恩格开始的。后来发现多佩尔格恩格的真面目是高等部的学生芦矢莱姆,他不仅外表和琴宝一模一样,还带着猫妖怪,甚至可以变身……。

芦矢莱姆由潘惠美饰演,高中部的学生会长・豪万蛇斯格尔由丹泽晃之饰演,守护高中部治安的自警团・须恩选组的局长须佐野吴智罗由熊谷健太郎饰演,教会金佩他们高等部事情的女学生・阿万手拉纳由沼仓爱美饰演。神力的变身。

《与妖怪学园Y~N的相遇~》动画的片头曲和歌曲。起用了她演唱的《古代罗曼蒂克》。片尾曲是ZZROCK和gerapper,由迎接了初期成员的舞子的King cream soda决定的「YSP⇔33;」。


本文标题:动画《与妖怪学园Y~N的相遇~》高等部篇新角色形象的关键人物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9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