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玩偶情结》和cosplayer惠奈合作写真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玩偶情结》和cosplayer惠奈合作写真公布。田中的《玩偶情结》和cosplayer惠奈的这张合作写真刊登在12月15日发售的漫画动作2021年1号(双叶社)上。

田中的《玩偶情结》和cosplayer惠奈的这张合作写真刊登在12月15日发售的漫画动作2021年1号(双叶社)上。

漫画动作2021年1号

《玩偶人》是以角色制作公司为舞台,描述一本正经的角色设计师濑户田明里和非常喜欢明里设计的角色“猫明”的帅哥设计师须藤静之间的关系的恋爱喜剧。在合作写真中,惠子披露了自己变成“猫明”的样子。使用了迷你照片,并准备了照片。


本文标题:动漫《玩偶情结》和cosplayer惠奈合作写真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