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马竹笋漫画“小飞蛾×好快!”第1卷发售海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马竹笋漫画“小飞蛾×好快!”第1卷将于12月9日由KADOKAWA发售。为纪念这个而制作的9种海报。宣图是以9位“戴高克”为特色的设计,在中央大学·明星大学站、图克巴在筑波站、瓦塞达在早稻田站、大学校园附近共计9个车站展出。期间是从12月7日到13日。仅限“翼”将于12月8日至14日展出。

日本漫画家马竹笋漫画“小飞蛾×好快!”第1卷将于12月9日由KADOKAWA发售。为纪念这个而制作的9种海报。

“大牙×好饿!”海报广告。“大牙×好饿!”海报

“大牙×好饿!”是一部“兴趣:取得资格证书”但是很想脱俗的choo,模特也很能干,朋友很多的mage,头脑聪明却很古怪的tsukuba等“大古”们度过高中生活的喜剧作品。宣图是以9位“戴高克”为特色的设计,在中央大学·明星大学站、图克巴在筑波站、瓦塞达在早稻田站、大学校园附近共计9个车站展出。期间是从12月7日到13日。仅限“翼”将于12月8日至14日展出。

“大牙×好饿!”海报广告刊登信息

路线:中央大学・明星大学站内(多摩单轨电车)

ツクバ:筑波站内(筑波快车)

梅奇:御茶之水车站内(东京地铁丸之内线)

凯欧:田町车站内(JR东日本)

华塞达:早稻田站内(东京地铁东西线)

霍塞:市谷车站内(东京地铁有乐町线)

里京:池袋车站站内(东京地铁副都心线)

Todai:本乡三丁目车站内(东京Metro丸之内线)

乔里:四谷车站内(东京地铁南北线)


本文标题:漫画家马竹笋漫画“小飞蛾×好快!”第1卷发售海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