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次元爱世界—漫饭家族爱心助学,点燃希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2-0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20年12月3日上午,漫饭家族在重庆市红十字会的带领下来到了桃李小学校,为这里的师生带来了一场温暖的爱心捐赠。漫饭家族准备了近10万元的爱心物资,通过重庆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了奉节县公平镇。重庆漫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漫饭家族创始人、OPiece海贼王公会会长OPiece索隆(王艺超)代表漫饭家族众多KOL出席了捐赠仪式!

有这样一个地方,它被称为“中华诗城”,三大天下第一诗均出于此。这个地方就是重庆奉节!它位于长江之滨,扼三峡门户;“奉节”二字又蕴含奉公守节之义,秀美风光与厚重人文交相辉映将这里打造成了一个“桃源”之地。但另一方面奉节的山水还将许多人远远地的“隔开”,这些被“隔开”的人们的生活和学习都比较艰苦!

重庆市红十字会作为中国红十字会地方分会,一直从事着人道主义方面的社会救助工作,他们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宗旨,不停地奔波在各个艰苦地区,帮助无数需要援助的人!

为了传递更多的爱和帮助更多的人,漫饭家族在重庆市红十字会的帮助下了解到了奉节县公平镇里面的一个普通村小——桃李小学,这个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加起来才200余人,他们生活在“桃源”之地,但生活学习却并不“桃源”。

2020年12月3日上午,漫饭家族在重庆市红十字会的带领下来到了桃李小学校,为这里的师生带来了一场温暖的爱心捐赠。漫饭家族准备了近10万元的爱心物资,通过重庆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了奉节县公平镇。重庆漫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漫饭家族创始人、OPiece海贼王公会会长OPiece索隆(王艺超)代表漫饭家族众多KOL出席了捐赠仪式!

(爱心捐赠仪式开始)

“非常感谢爱心企业顶着凛冽的寒风一路舟车劳顿来到桃李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感谢你们对乡村教育的热爱关怀与无私帮助!我代表全校200余名师生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奉节县公平镇桃李小学校校长冉金龙说道。

(OPiece索隆-王艺超发表寄语)

仪式现场,OPiece索隆(王艺超)也代表漫饭家族KOL成员以及众多二次元粉丝向桃李小学全体师生送上寄语:“在这个新时代充满着无限的机遇,每一个人都是筑梦者!而在座的各位同学,你们就是未来的主力军、生力军。希望你们敢于有梦,立远大志向,脚踏实地,都能成为自己的筑梦者以及实现者!”

(颁发证书)

捐赠仪式上,重庆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张彬向漫饭家族颁发捐赠证书与荣誉证书,并向这股无私的爱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张彬部长发言)

张彬部长表示,一份爱心的力量不在乎它的大小,而在于它所传递的力量本身。这份力量帮助了那些艰难的人们,如果它能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那这便是这次“爱心”活动的最大意义!

(荣誉证书)

(捐赠证书)

某一个日子只有同特别的事情联系起来才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于漫饭家族而言,爱心捐赠的这一天就是一个难忘的特殊日子!

捐赠仪式结束后,重庆市红十字会相关领导与漫饭家族代表OPiece索隆(王艺超)共同为学生们送上爱心书包,当孩子们接过一个个爱心书包时,他们的脸上都绽放出了开心的笑容。这份爱心将在每个学生的心里埋下一颗种子,这颗种子必将在他们心中野蛮生长,成为帮助他们在成长路上破除困难的重要力量!

(发放爱心书包)

(发放爱心书包)

捐赠活动期间,大家还一同参观了桃李小学的学生课外实践室、学生宿舍等场地,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参观学校)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次爱心活动以及向社会更好地传递爱心,漫饭家族旗下大V ——OPiece海贼王,还在现场进行了直播,吸引了3000多人驻足观看这次爱心捐赠,漫饭家族也希望通过多样的方式传递这份爱心力量!

漫饭家族正立志于构建一个庞大且完善的内容型MCN机构,它以动漫、游戏、时尚为核心,靠独特创意输出优质的内容,一定会创造出一个充满二次元气息且时尚酷炫的MCN新乐园!与此同时,漫饭家族也会在爱心的道路上持续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2020年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在全国都缺乏口罩的情况下,漫饭家族旗下大V积极地贡献了自己的力量。OPiece海贼王在微博发起了免费赠送10000只口罩活动,为很多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爱心无国界,也没有任何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漫饭家族用自己的力量将爱心突破次元世界进行传递,这份力量虽小,但若是能吸引到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事业里面来,这份小小的力量也有了重大的意义!

本文标题:突破次元爱世界—漫饭家族爱心助学,点燃希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84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