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区域凯美洛特-前篇Wandering;Agateram宣传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3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剧场版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区域凯美洛特-前篇Wandering;Agateram”的大型交通广告于今天11月30日起在东京新宿站地下通道(地铁广场)上刊登。《剧场版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领域凯美洛特》前篇将于12月5日即将上映。

“剧场版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区域凯美洛特-前篇Wandering;Agateram”的大型交通广告于今天11月30日起在东京新宿站地下通道(地铁广场)上刊登。

“剧场版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区域凯美洛特-前篇Wandering;Agateram”的大型交通广告。

12月5日即将上映的《剧场版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领域凯美洛特》前篇。交通广告中出现了贝迪维尔、藤丸立香、马修・基里特、加威、欧吉曼迪亚斯、欧亚色、咒腕哈桑这8个角色。从8个角色的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出,和自己的角色很相似。

此外,从12月5日开始连续3周观看,并将举办“连续3周重播活动”,向使用这张票根来应征的人分发奖品。详细情况将于日后发表。

这篇视频14件

“剧场版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区域凯美洛特-前篇Wandering;Agateram”的大型交通广告。

“剧场版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领域凯美洛特-前篇Wandering;Agateram”的主视觉图

2020年12月5日(周六)公开

工作人员

原作:奈须蘑菇/TYPE-MOON

领军人物设计师:武内崇

导演:末泽慧

脚本:小太刀右京

角色设计:细居美惠子、黄濑和哉、温泉中也

总作画监督:黄濑和哉

音乐:芳贺敬太、深泽秀行

制作:Production I.G

动画制作:SIGNAL-DMD

演员阵容

贝迪维尔:宫野真守

藤丸立香:岛崎信长

机关枪:高桥李依

列奥纳多·达芬奇:坂本真绫

狮子王:川澄绫子

加文:水岛大宙

泽城模式

兰斯洛特:置鲇龙太郎

特立斯坦斯:内山昂辉

安元洋贵

武人:大叔

尼托克里斯:田中美海

玄奘三藏:小松未可子

欧亚州:鹤冈聪

咒腕的哈桑:稻田彻

静谧的哈桑:千本木彩花

罗马尼亚阿基曼:铃村健一

※岛崎信长的崎はたき先正式表记。


本文标题:剧场版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区域凯美洛特-前篇Wandering;Agateram宣传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