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5th演唱会复仇公演告知画像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2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的全6代视觉图18名演员出演的演唱会将在2021年8月7日、8日两天内举行。本次5th演唱会复仇公演原本预定于今年3月在埼玉Met Life Dome举行。会场等公演的详细情况将于日后发表。另外,已经中止的5th演唱会门票购买者,可以优先申请本次公演的门票。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的全6代视觉图18名演员出演的演唱会将在2021年8月7日、8日两天内举行。

将于8月21日举行。

5th演唱会复仇公演的告知画像。5th演唱会复仇公演的告知画像。用大尺寸看(共3件)

本次5th演唱会复仇公演原本预定于今年3月在埼玉Met Life Dome举行,但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而中止的“hipno is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5th LIVE@埼玉《SIX SHOTS TO THE DOME》”的“复仇公演”。饰演山田一郎的木村昴、饰演山田二郎的石谷春贵、饰演山田三郎的天崎滉平、饰演碧棺左马刻的浅沼晋太郎、饰演入间枪兔的驹田航、饰演毒岛美黄莺的神尾晋一郎、饰演糖村随机数的白井悠介、饰演梦野幻太郎的斋藤壮马、饰演有栖川帝统的野津山幸宏、饰演神宫寺寂雷的速水一角奖、伊装冉一二三役木岛隆一、观音坂独步役伊东健人、白胶木、栂森卢笙役河西健吾、天谷奴零役黑田崇矢、波罗夷空却役叶山翔太、四十物十四役榊原优希、天国狱役竹内荣治将出演。

会场等公演的详细情况将于日后发表。另外,已经中止的5th演唱会门票购买者,可以优先申请本次公演的门票。

5th演唱会复仇公演(标题未定)

举办日期:2021年8月7日(周六)、8日(周日)

出演者:木村昴、石谷春贵、天崎滉平、浅沼晋太郎、驹田航、神尾晋一郎、白井悠介、斋藤壮马、野津山幸宏、速水奖、木岛隆一、伊东健人、岩崎谅太、河西健吾、黑田崇矢、叶山翔太、榊原优希、竹内荣治(预定)


本文标题:「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5th演唱会复仇公演告知画像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74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