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绿川幸《夏目友人帐》猫咪老师主题日程表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2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绿川幸的《夏目友人帐》猫咪老师为主题的动漫周边日程表,附属于今天11月24日发售的LaLa2021年1月号(白泉社)。猫咪老师日程表是从本期开始连续4号附属于LaLa的猫咪老师附录的第1弹项目。下一期预定附有猫咪老师的手办。

以绿川幸的《夏目友人帐》猫咪老师为主题的日程表,附属于今天11月24日发售的LaLa2021年1月号(白泉社)。

“猫咪老师日程表2021”

猫咪老师日程表是从本期开始连续4号附属于LaLa的猫咪老师附录的第1弹项目。下一期预定附有猫咪老师的手办。

此外,明希的新连载《机械迷迭香》将在本期开始。这是一部过去刊登的读完和集中连载博得人气的作品,描写了讨厌人类的亚瑟和装成机器人的少女玛丽的爱情喜剧。12月4日单行本第1卷发行。此外,八神星子的《甜蜜香草》也迎来了最终回。

此外,11月29日将举办的“第3届LaLabo!1天高速漫画奖”的实况直播决定。该奖项仅限1日接受投稿,最终结果将于1周后发表,是一个快速的漫画奖。在吉田的限定节目《日本放送》中,吉田将出演和喜欢的漫画、投稿作品展开谈话。在LaLa 1月号上刊登了杉田的编辑研修的情况。

本文标题:以绿川幸《夏目友人帐》猫咪老师主题日程表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