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万里“世界杀手玉印”推出玉之LINE贴图表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1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世界杀手玉印》在白泉社的综合娱乐应用软件·漫画Park上连载漫画作品。近日,日高万里“世界杀手玉印”登场的玉之LINE贴图发售了。这是20周年的纪念作品。全部24个LINE贴图都是全新绘制的。

近日,日高万里“世界上最讨厌的”登场的玉之LINE贴图发售了。

“世界杀手玉印”“世界杀手玉印”

这是20周年的纪念作品。全部24个LINE贴图都是全新绘制的,从“我走了”、“辛苦了”等经典台词到“哇啊啊啊啊啊”的喊声都准备好了。购买时需要含税120日元或50硬币。

为纪念最新作品《天使1/2方程式》第10卷于11月20日发行。

《天使1/2方程式》讲述的是高中二年级学生高垣ゆゆい子,因干巴巴的嘴唇和容易秃顶的头发而烦恼,与在美容师家长大的一年级名人杉本真那相识,从她那里学到了护发和化妆品的诀窍开始的爱情故事。《天使1/2方程式》在白泉社的综合娱乐应用软件·漫画Park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高万里“世界杀手玉印”推出玉之LINE贴图表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70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