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阿松》和cookpad studio合作活动“cookpad studio 6松祭”第二弹宣传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1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阿松》和cookpad studio合作活动“cookpad studio 6松祭”第二弹宣传推出,动画《阿松》和cookpad studio的合作活动“cookpad studio 6松祭”的第二弹将于11月24日至12月6日在大阪·cookpad studio心斋桥举行。此外,还支持GoTo Eat宣传活动,可以使用大阪府发行的高级餐券支付饮食费用。活动是预约优先制,官方网站现在正在接受预约。

赤冢不二夫原作的TV动画《阿松》和cookpad studio的合作活动“cookpad studio 6松祭”的第二弹将于11月24日至12月6日在大阪·cookpad studio心斋桥举行。

“cookpad studio 6松祭”第2弹的视觉图。

今年3月举办的博得好评的“cookpad studio 6松祭”。在以“ROKUMATSU PARTY”为主题举办的第二弹中,基于近来派对等人群难以聚集的状况,实施了新型日冕病毒对策的“cookpad studio”上,有“阿松红烧汉堡肉饼”“一松紫莓鸡肉”等6个孩子可以享受加入了印象色的原创派对菜单。所有的食物和饮料菜单都准备了原创小说。

此外,还支持GoTo Eat宣传活动,可以使用大阪府发行的高级餐券支付饮食费用。活动是预约优先制,官方网站现在正在接受预约。

此外,会场还销售使用插图绘制的商品。穿着围裙的6个孩子的罐子徽章,除了亚克力台灯之外,还准备了带有化妆包的松牌曲奇等。本次展会还将推出新的应对措施,以减少EC的人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阿松》和cookpad studio合作活动“cookpad studio 6松祭”第二弹宣传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68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