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银魂THE FINAL》与阿尔卑斯合作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1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空知英秋原作改编的剧场版动画《银魂THE FINAL》与阿尔卑斯展开的《adidas CASUAL Collection 2020 Fall/Winter》合作的详细内容已发表。由于作品中新八穿着与adidas商品相似的服装,adidas以“希望在最后的最后,穿上本家的三条线”的想法提出邀请而实现了这次合作。

根据空知英秋原作改编的剧场版动画《银魂THE FINAL》与阿尔卑斯展开的《adidas CASUAL Collection 2020 Fall/Winter》合作的详细内容已发表。

《银魂THE FINAL》和《adidas CASUAL Collection 2020 Fall/Winter》的合作视觉图

由于作品中新八穿着与adidas商品相似的服装,adidas以“希望在最后的最后,穿上本家的三条线”的想法提出邀请而实现了这次合作。在详细发表之前,只放映新八眼镜的官方视觉图公开了。今天11月13日公开的合作视觉图中,银时、神乐、新八穿着“adidas CASUAL Collection 2020 Fall/Winter”的单品。银时身着威尔士的白色外套和立领内搭,展现了与平时和服相近的造型。神乐在红色的运动衫和脚踝的裤子这样活跃的搭配上,新八完成了藏青色的运动衫搭配米色的裤子的王道休闲风格。

全国的体育报和ALPEN正在银时进行店内广播。另外,以购买了不含税6000日元以上的adidas商品的人为对象,从今天开始先行分发合作视觉图的A2海报。一套官方购物卡和一套官方购物卡。对象商品请在网上商店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银魂THE FINAL》与阿尔卑斯合作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