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学馆骨碌骨碌aniki将从纸质转换成电子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1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小学馆发表消息称,自2021年3月15日发售的2021年春号以后,将从纸质转换成电子版。由于在智能手机上看漫画的人变多了。

日本小学馆发表消息称,自2021年3月15日发售的2021年春号以后,将从纸质转换成电子版。

咕噜咕噜动画冬号

这是今天11月13日发售的骨碌骨碌aniki冬季号上公布的。理由是,和2014年该杂志创刊时相比,用智能手机看漫画的人变多了。杂志上刊登了这样的评论:“即使变成电子版,也会做越来越有趣的事情,大家都来支持吧。”。详细情况将在下期发表。

动画中心的新作品。高桥名人登场,展开了暴风雨和热烈的战斗。樫本学演唱会“炸肉饼!”以及曾山一寿的《绝体绝命先生》等人气作品的最终话集的册子也作为附录附在其中。


本文标题:日本小学馆骨碌骨碌aniki将从纸质转换成电子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