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久乐佐和作家·蝉谷惠实的在线谈话活动在Zoom举行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1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纱久乐佐和作家·蝉谷惠实的在线谈话活动将于12月12日13点使用Zoom举行。这是为纪念纱久乐担任作画的蝉谷小说《妖怪者心中》的发售而制作的。

纱久乐佐和作家·蝉谷惠实的在线谈话活动将于12月12日13点使用Zoom举行。

纱久乐さわ和知谷惠实的在线谈话活动的告知视觉图。

这是为纪念纱久乐担任作画的蝉谷小说《妖怪者心中》的发售而制作的。《怪物者心中》是以江户为舞台,经营鸟屋的藤九郎和作为稀世女形而拥有人气的原演员鱼之助,在某个事件中“寻找鬼”的歌舞伎推理剧。2020年3月,在第11届“小说野性时代新人奖”中获得大奖。

在第1集和久乐的对谈中,预定会有关于歌舞伎的对话。第二部分设有读者提问环节。另外,票有透明文件,附有蝉谷签名的书籍和透明文件,准备了带有复制画的3种类型。详情请在活动的特设页上确认。

根据久乐的宣传活动。

透明文件

“妖怪心中”

小说野性时代新人奖获奖作品蝉谷惠实《妖怪心中》发行纪念×纱久乐佐(《百和卍》系列《歌舞伎伊佐》)特别对谈

日期:2020年12月12日(周六)13:00~14:30

发布平台:Zoom


本文标题:纱久乐佐和作家·蝉谷惠实的在线谈话活动在Zoom举行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635.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