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介漫画《极主夫道》第6卷的发售纪念特设网页开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0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为了纪念大介的《极主夫道》第6卷的发售,同作和料理研究家龙次合作。今天11月6日,新潮社的Web漫画网站·水母绷带内开设了特设网页。在水母班奇连载中,第6卷将于11月9日发售。电视剧10月开始在日本播放。2021年春,Netflix的动画版也将在全世界独家发布。

为了纪念大介的《极主夫道》第6卷的发售,同作和料理研究家龙次合作。今天11月6日,新潮社的Web漫画网站·水母绷带内开设了特设网页。

大介的插图。

在龙次的YouTube频道上传的视频中,龙次再现了《极主夫道》第2话中登场的“汉堡肉盘”。用鱼糕和墨镜代替鱼肉。特设页上还公开了与合作视频一起,龙和龙龙龙龙并排描绘的插画。我自己说:“和龙次先生合作制作《极主夫道》的食谱,我也马上做!”从龙次那里收到了“非常喜欢,经常看的《极主夫道》的合作真的很感激!”这样的评论到了。

《极主夫道》是一部被称为“不死之龙”的传说中的黑帮从黑道中洗手不干,彻底走上专业主夫之路的温馨武侠喜剧。在水母班奇连载中,第6卷将于11月9日发售。电视剧10月开始在日本播放。2021年春,Netflix的动画版也将在全世界独家发布。

大介的评论

竟然能让“料理的大哥哥”考虑食谱!第一印象是一个很有趣的企划。和龙次先生合作的“极主夫道”食谱,我也马上做出来!

龙次的评论

与非常喜欢总是看的「极主夫道」的合作真的很感激!虽然是合作制作的菜谱,但是真的很好吃,请一定要尝试一下!



本文标题:大介漫画《极主夫道》第6卷的发售纪念特设网页开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