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泉社的综合娱乐应用漫画Park发布免费阅读计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白泉社的综合娱乐应用·漫画Park,开始了免费公开旋律(白泉社)的名作全7标题的宣传活动。第一弹的标题是吉永丰的《大奥》、清水玲子的《秘密-顶级秘密》两部作品。从第17卷到第17卷的秘密。

在白泉社的综合娱乐应用·漫画Park,开始了免费公开旋律(白泉社)的名作全7标题的宣传活动。

吉永小惠“大奥”横幅吉永小惠“大奥”

第一弹的标题是吉永丰的《大奥》、清水玲子的《秘密-顶级秘密》两部作品。从第17卷到第17卷的秘密。今天是9月3日。另外,从今天开始到23日为止,还将免费公开旋律2020年2月号、4月号、6月号、8月号、10月号。

除此之外,漫画Park也陆续开始播放旋律作品。久美子把头发剪了的配信开始。此外,11月8日河惣益巳的《旅行快递》也将重新开始发布。


本文标题:白泉社的综合娱乐应用漫画Park发布免费阅读计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59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