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节“Anime Japan 2021”决定举办情报公布 预定2021年3月底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0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节“Anime Japan 2021”决定举办。公众日在2021年3月27日和28日举行,商务日在3月29日和30日举行。“Anime Japan 2021”的综合制作人也表示,“请期待在新时代中迈出一步,活用现实和在线的前所未有的Anime Japan”。门票详情将于日后发表。

日本动画节“Anime Japan 2021”决定举办。公众日在2021年3月27日和28日举行,商务日在3月29日和30日举行。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的扩大,今年的“Anime Japan”中止了举办。时隔约2年再次举办的下一届“Anime Japan”以“连接”为主题,除了在东京·东京国际大网站举办的真实活动之外,还准备了很多在线措施。为了远距离的粉丝,不仅一部分在线化,还在讨论“只有在线才有的”新的展示方式。“Anime Japan 2021”的综合制作人也表示,“请期待在新时代中迈出一步,活用现实和在线的前所未有的Anime Japan”。门票详情将于日后发表。

另外,商务日只在网上举行。家庭动画节的实施被搁置了。


来自「Anime Japan 2021」综合制作人的评语。

「AnimeJapan 2021」

实际召开

会期:(公众日)2021年3月27日(周六)、28日(周日)9:00~17:00※最终入场16:30

会场:东京都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在线举办

会期:(公众日)2021年3月27日(周六)・28日(周日)/(商务日)2021年3月29日(周一)、30日(周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节“Anime Japan 2021”决定举办情报公布 预定2021年3月底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58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