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Pripara》和《Killet Prizen》演唱会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1-0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TV动画《Pripara》和《Killet Prizen》的出演者举办的演唱会活动“Pripara&Killer Prizer Winter Live 2020”将于12月6日在千叶幕张Messe活动会场举行。“Pripara&Killer Prizer Winter Live 2020”会场票的先行抽签销售、配信券的销售于今天10点30分开始发售。配信票除了各部的票以外,还准备了通票和应援票等6种。另外,这次遵循预防感染症的方针,会场没有亲子席的准备,请注意。

由TV动画《Pripara》和《Killet Prizen》的出演者举办的演唱会活动“Pripara&Killer Prizer Winter Live 2020”将于12月6日在千叶幕张Messe活动会场举行。

演唱会确定由饰演桃山未来的林鼓子、饰演真中等人的茜屋日海夏、饰演梦川由衣的伊达朱里纱等23位出演者出演。昼夜进行2场公演,除了在会场观看之外,还可以通过配信收看。

“Pripara&Killer Prizer Winter Live 2020”会场票的先行抽签销售、配信券的销售于今天10点30分开始发售。配信票除了各部的票以外,还准备了通票和应援票等6种。另外,这次遵循预防感染症的方针,会场没有亲子席的准备,请注意。


日期:2020年12月6日(日)中午11点30分,开演13:00/夜间部16:30,开演18:00

出演:林鼓子(饰演桃山未来)、久保田未梦(饰演萌黄えも/北条そふい)、厚木那奈美(饰演青叶りか)、芹泽优(饰演南美/赤城那样的角色)、若井友希(饰演莱昂纳・韦斯特/绿川さら)、森嶋优花(饰演紫藤)、茜屋日海夏(饰演真中等人/金森等人)玛利亚、德井青空(饰演黑川铃)、佐佐木李子(饰演大安)、山下七海(饰演闪光CHU、太阳胡椒)、大森日雅(饰演梅鲁邦/月川尘)、田中美海(饰演拉比利/真中悠)、斋贺三纪(饰演紫京院响)、山北早纪(饰演东堂Sion)、涉谷梓希(多萝西・韦斯特)、牧野由依(黑须亚罗马)、渡部优衣(白玉橘子)、真田麻美(饰演加鲁鲁鲁鲁)、佐藤梓(饰演绿风蓬松)、伊达朱里纱(饰演梦川由衣)、大地叶(饰演彩虹色)、山田唯菜(饰演幸多みちる)、朝日奈丸佳(华园饰)、Run Girls、Run!其他

费用

会场票

普通票9450日元

配信票

午间部:3900日元

夜场:3900日元

通票:7500日元

应援票(午间部分):4900日元

应援票(夜场):4900日元

应援票(通票):8500日元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Pripara》和《Killet Prizen》演唱会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57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