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巴塞罗那2020合作特设网站开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2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海外发展事业和西班牙漫画节“漫画巴塞罗那2020”的合作特设网站·Manga、diversidad e inclussion(漫画、Diverside and Incruision)于10月29日开业。在Manga、diversidad e inclussion中展开了鹤谷香央理的《金属危机的边缘》特集,除了原创插画和制作动画之外,还公开了第一集到第三集的试读、名字介绍、角色速写。

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海外发展事业和西班牙漫画节“漫画巴塞罗那2020”的合作特设网站·Manga、diversidad e inclussion(漫画、Diverside and Incruision)于10月29日开业。

鹤谷香央理《代谢综合症的缘侧》第1卷(c)2017-2020 Kaori TSUrutani/KADOKAWA CORPORATION

在Manga、diversidad e inclussion中展开了鹤谷香央理的《金属危机的边缘》特集,除了原创插画和制作动画之外,还公开了第一集到第三集的试读、名字介绍、角色速写。岛田虎之介的《机器人·Sapience前史》、柏木春子的《健康、文化上的最低限度生活》、重松成美的《刀剑少女单脚的跑垒员》、镰谷悠希的《岛波谁之他》、田龟源五郎的《弟弟的丈夫》也作为展示“日本漫画的多样性”的作品被介绍。

《漫画巴塞罗那2020》举办期间还预定有在线活动,10月30日将公开鹤谷的采访。10月31日同样由鹤谷一边回答疑问一边进行现场直播,并实时接受提问。11月1日,田龟源五郎将举办Q&A会议。

※inclussion的o正式表记为带有Akito口音。


本文标题:漫画巴塞罗那2020合作特设网站开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56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