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会玩的小龙厨又有新花样了 实力助阵重庆剧本杀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2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27日,“第二届重庆剧本杀交流会”于山城重庆正式召开。这是由行业品牌发行戏子出品、惊蛰推理、探案笔记、黑桃皇后作为四大主办方,由十八家知名发行作为协办方共同打造的行业盛会。

10月27日,“第二届重庆剧本杀交流会”于山城重庆正式召开。这是由行业品牌发行戏子出品、惊蛰推理、探案笔记、黑桃皇后作为四大主办方,由十八家知名发行作为协办方共同打造的行业盛会。虽然历时尚短,但吸引了146家发行、1000多家店家以及大批的作者与玩家参与。200+首发限独剧本,资深从业者有关剧本创作、剧本选择、店铺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分享也让这一次展会干货满满。

剧本杀作为近两年新兴的休闲娱乐方式,以其烧脑和戏精吸引了越来多年轻人的追捧,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品牌的关注,小龙厨就是其中之一。在此次展会上,小龙厨带来了2000份品牌星品伴手礼。创始人嫣然还分享了有关小龙厨的品牌介绍,甚至手把手现场教授了小龙厨自热火锅的正确食用方式。

玩过剧本杀的人都知道:剧本杀,不仅是个脑力活,也是一个体力活。清晰的思维和严谨的表达是剧本杀的标配,除此之外,充足的体力和不懈的热情才是源动力。作为“辣卤自热火锅”开创者,小龙厨与剧本杀CP感十足——同样是近两年炙手可热的“新物种”,同样身处互联网、碎片化、大娱乐的时代背景,同样面对移动互联网原住民这一客群,同样要求“有颜又有料”……如果说剧本杀是为了创造互联网用户的体验,那小龙厨自热火锅除了自身所能提供的产品体验外,更希望成为年轻用户去体验世界的能量驿站。

小龙厨一直致力于在快节奏的社会环境中,通过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美味有颜,品质有料”的优质产品,为拒绝标签,自立生活的移动互联网原住民提供贴心“小厨”服务,帮助都市年轻人从厨房中解放出来,去体验音、体验电影、体验运动、体验剧本杀,从而创造出更丰富的生活和更丰满的自己。

随着品类市场的增长,不同品牌自热火锅相继出炉,但像小龙厨一样专注“辣卤”又“会玩”的品牌并不多。剧本杀不是小龙厨第一次跨界,这只是继签约王者荣耀冠军战队成都AG超玩会,携手电影《急先锋》,合作剑网三《双星记》舞台剧,跨界上海动感101、成都岷江音乐电台之后的又一次新的尝试。

对小龙厨来说,这是品牌成长路上的一个脚印!

对重庆来说,这是品牌带给山城的独一份的热辣!

本文标题:超会玩的小龙厨又有新花样了 实力助阵重庆剧本杀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54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