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etflix动画节2020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2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提供Netflix动画最新情报的免费发布活动“Netflix动画节2020”决定举办。10月27日在YouTube的Netflix Japan官方频道等地举行。这是Netflix自2017年起每年举办的“动画阵容发表会”的第四次活动。考虑到新型日冕病毒的感染扩大,将在免费现场直播中举办。

提供Netflix动画最新情报的免费发布活动“Netflix动画节2020”决定举办。10月27日在YouTube的Netflix Japan官方频道等地举行。

“Netflix动画节2020”“Netflix动画节2020”

这是Netflix自2017年起每年举办的“动画阵容发表会”的第四次活动。考虑到新型日冕病毒的感染扩大,将在免费现场直播中举办。

活动分为两部分,10点到12点的第一部分“Netflix动画阵容发表会”由吉田尚记播音员担任综合司会,内田理央作为特别支援者登场。“生化危机:英菲尼特·达克内斯”、“伊甸园”、“Spring Gun”等多部新作的相关情报将被发表。此外,在以“#Net Free动画创作者会~顶级创作者所看到的动画未来~”为题的环节中,山崎マリマ、负责“spring Gun”的大卫制作公司的制作人·田中修一郎、Netflix动画的腮红作为ロードーサ的樱井大树作为Panelist登场。关于国内动画制作的现状、Netflix动画的未来、今后的搭配等进行了说明。

另外,在20点30分到22点的第2部“Netflix动画大感谢祭”中,担任综合司会的是天津向,在“agrecive烈子”中登场的女性地下偶像组合·OTMGirls,担任《EVA花园》片头曲的TRUE,《バキ》第1期以及由担任第2期片头曲的GRANRODEO进行演唱会。之后,木村良平、上田丽奈、诸星堇、诹访部顺一将进行谈话。在谈话中准备了4人回答SNS上募集的问题的企划。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本文标题:日本Netflix动画节2020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