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魔王城晚安》与法国床跨界合作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2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熊之股键次原作改编的TV动画《魔王城晚安》和日本的床制造商法国床决定合作。此外,纪念合作的商品企划正在进行中。该合作商品将于近日在位于东京昭岛市的法国床PR工作室东京展出。

根据熊之股键次原作改编的TV动画《魔王城晚安》和日本的床制造商法国床决定合作。同时,秀发公主对法国床公司的睡眠专家进行采访“向睡眠专家询问!”的连载将于11月20日在动画官方网站上开始。

《魔王城晚安》×法国床的主视觉图。

现在正在东京电视台、BS电视台东、AT-X播放中的TV动画《魔王城晚安》。本篇结束后AT-X独家播放的综艺迷你节目!通往安眠之路!”是全12次中9次在法国床的赤坂展厅拍摄的。在该节目中,魔王塔索格尔由松冈祯丞出演,勇者赤城由下野纮出演。作品的主题是关于睡眠的体验学习,在探索更好的睡眠的同时,竞争哪一个更能提高睡眠能力。第一回收录了在赤坂展厅展示的最高级床垫“The FRANCEBED”体验睡觉感觉的场景。

此外,纪念合作的商品企划正在进行中。该合作商品将于近日在位于东京昭岛市的法国床PR工作室东京展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魔王城晚安》与法国床跨界合作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50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