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职业美亚》加罗·蒂摩斯和里约热内卢·福蒂亚手办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职业美亚》加罗·蒂摩斯和里约热内卢·福蒂亚手办推出。GARO和里约热内卢分别被可爱地变形了的两个手办,是在KOYAMA的完全监修下制作的。

以担任剧场动画《职业美亚》角色设计的大和西格特的签名插画为基础,加罗·蒂摩斯和里约热内卢·福蒂亚进行了手办化。这两款商品将于2021年4月由Good Smile公司发售。

来自《加罗与里约SGTver.Special Box》。加罗,里约的手办和附属的丙烯台灯2种

GARO和里约热内卢分别被可爱地变形了的两个手办,是在KOYAMA的完全监修下制作的。除了分别以单品来处理之外,Good Smile公司的网店限定,还将销售由2个手办和2个火焰型的丙烯台灯组合而成的“GARO&里约SGTver.Special Box”。

单品含税各1650日元,“GARO&里约热内卢SGTver.Special Box”含税3850日元。在Good Smile公司的网上商店到12月2日21点为止接受预约。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职业美亚》加罗·蒂摩斯和里约热内卢·福蒂亚手办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1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