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白蛇大人的新娘》在GANGAN ONLINE的APP版上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佐保里的新连载漫画《白蛇大人的新娘》于10月3日在GANGAN ONLINE的APP版上开始连载。《白蛇大人的新娘》是以“发现失去的重要东西”这一岛为舞台的和风幻想作品。

佐保里的新连载漫画《白蛇大人的新娘》于10月3日在GANGAN ONLINE的APP版上开始连载。

“白蛇新娘”视觉图

《白蛇大人的新娘》是以“发现失去的重要东西”这一岛为舞台的和风幻想作品。故事从责任感很强的修三郎这个少年,与应该一起乘船的妹妹雏子不知什么时候走散了,非常为难的场面开始。从修三郎那里听说情况的青年辰彦,把他带到了岛上的事务所。但是,被称为“事务所”的地方是一个名叫富永依子的少女担任老板娘的饭店。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白蛇大人的新娘》在GANGAN ONLINE的APP版上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