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トナリノキ》10月1日在COMIC北极星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从《你喜欢的人》中的这样一个森林的新作中脱颖而出的《#トナリノキ》,于今天10月1日在COMIC北极星公开。该《#トナリノキ》漫画描绘了茜和朋友一起去他家吃午饭的样子。

从《你喜欢的人》中的这样一个森林的新作中脱颖而出的《#トナリノキ》,于今天10月1日在COMIC北极星公开。

“#tonari的你”的封面。

《#トナリノキ》是高中生茜和作为其表哥的社会人朋友编织的爱情喜剧。对朋友一心一意地寄(移)所想的茜,对他做各种各样的接近也持续被吊儿郎当地避开。该《#トナリノキ》漫画描绘了茜和朋友一起去他家吃午饭的样子。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トナリノキ》10月1日在COMIC北极星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