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复仇的毒鼓3》在pitmat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Meen原作、Baekdoo作画的新连载漫画《复仇的毒鼓3》于今天10月1日在pitmat开始连载。《复仇的毒鼓3》将于今后每周四更新连载更新。

Meen原作、Baekdoo作画的新连载漫画《复仇的毒鼓3》于今天10月1日在pitmat开始连载。

《复仇的毒鼓3》主视觉图

这部作品是描写被欺负而杀害双胞胎哥哥的弟弟神山勇向欺负过自己的不良团体复仇的《复仇的毒鼓》系列的最新作。曾经是伙伴的勇、雷堂仁、风见爱三人,随着环境的变化自然而然地产生了距离。在这样的情况下,仁成了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无法依靠任何人,为了生存而决心成为流氓……。《复仇的毒鼓3》将于今后每周四更新连载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复仇的毒鼓3》在pitmat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