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梅钵新连载漫画《这段恋爱,伴随着闹剧,完结篇》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山中梅钵的新连载漫画《这段恋爱,伴随着闹剧,完结篇》于10月1日发售的BE・LOVE 11月号(讲谈社)上开始。此外,本期还将实施末次由纪的《花牌情缘》和三丽鸥的角色·小双星合作商品的应募者全员礼物。与10月13日发售的《花牌情缘》第45卷联动,将赠送透明盒子和看台便条。应募需要BE・LOVE 11月号和「花牌情缘」45卷附属的应募券共计2张。详情请在杂志上确认。

山中梅钵的新连载漫画《这段恋爱,伴随着闹剧,完结篇》于10月1日发售的BE・LOVE 11月号(讲谈社)上开始。

“这场恋爱,一场闹剧,结局是……”封面插图

山中创作了《对不起爱》的滑稽版,《关于这场恋爱,闹剧的故事》描写的是抛弃工作和家,回到经营茶农家的老家的主人公花之木茶子的家族故事。茶子为了逃离成为跟踪狂的原未婚妻而回到老家,时隔4年回到老家的是代替哥哥在茶农工作的陌生男人·一心和哥哥的女儿·再见……。

此外,本期还将实施末次由纪的《花牌情缘》和三丽鸥的角色·小双星合作商品的应募者全员礼物。与10月13日发售的《花牌情缘》第45卷联动,将赠送透明盒子和看台便条。应募需要BE・LOVE 11月号和「花牌情缘」45卷附属的应募券共计2张。详情请在杂志上确认。


本文标题:山中梅钵新连载漫画《这段恋爱,伴随着闹剧,完结篇》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