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82年出生,金智妍》四格漫画公布 电影10月9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82年出生,金智妍》于10月9日开始在日本全国上映的电影,这次公开的四格漫画是观看电影的三人以“我和你和金智妍”为主题,结合自身的经验所感受到的、想说的话所写的内容。

电影《82年出生,金智妍》公开了峰由ゆか、泷波由加利、槙Hirochi投稿的四格漫画。

《82年出生,金智妍》于10月9日开始在日本全国上映的电影,《82年出生,金智妍》是以韩国作家赵南杰的小说为原作的作品。通过拥有“韩国82年出生的女性中最多的名字”“智妍”这一名字的平凡女性的人生,真实地描绘了生活在当下的女性的生存困难,以及在某个瞬间感受到的不协调感和痛苦。

这次公开的四格漫画是观看电影的三人以“我和你和金智妍”为主题,结合自身的经验所感受到的、想说的话所写的内容。峰主要描写了智妍丈夫德贤的行为,泷波把智妍感觉到的呼吸困难和闭塞感比喻成了果冻。然后玛奇执笔了一部贴近因父亲不理解的话而受伤的智妍,抱着肩膀的作品。


本文标题:电影《82年出生,金智妍》四格漫画公布 电影10月9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