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剃胡子。然后捡了女高中生。》声优出演者与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V动画《剃胡子。然后捡了女高中生。》预定于2021年开始放送。今日,日本动画《剃胡子。然后捡了女高中生。》官方公布声优出演者、番宣视觉图。

今日,日本动画《剃胡子。然后捡了女高中生。》的出演者、视觉图已公开。

动画《剃胡子。然后捡了女高中生。》视觉图

《“剃胡子。然后捡了女高中生。》是一部描写26岁上班族·吉田与因某件事情而离家出走的女高中生·沙优偶然开始同居生活的爱情喜剧。动画中吉田一角由兴津和幸饰演,荻原沙优一角由市之濑加那饰演。此外,后藤爱依梨由金元寿子饰演,三岛柚叶由石原夏织饰演,桥本由小林裕介饰演,结城浅由川井田夏海饰演。

TV动画《“剃胡子。然后捡了女高中生。》预定于2021年开始放送。原作小说从角川运动鞋文库到第4卷都发行了,月刊少年ACE(KADOKAWA)也正在连载漫画版。另外,今天公开的动画官方网站上除了各角色的图片外,还刊登了演员们的评论。

动画《剃胡子。然后捡了女高中生。”

预计2021年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正品青花鱼(角川运动鞋文库刊)

角色原案:哇

导演:上北学

系列构成:赤尾额头

角色设计:野口孝之

美术导演:葛琳

摄影导演:上条智也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响制作:魔术胶囊

音乐:菊谷知树

音乐制作

制作:梦幻移位

动画制作:Project No.9

演员阵容

吉田:兴津和幸

荻原沙优:市之濑加那

后藤爱依梨:金元寿子

三岛柚子叶:石原夏织

桥本:小林裕介

结城麻美:川井田夏海

其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剃胡子。然后捡了女高中生。》声优出演者与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4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