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大贤者的爱徒~防御魔法的推荐~@COMIC》第1卷单行本 于10月1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大贤者的爱徒~防御魔法的推荐~@COMIC》第1卷单行本 于10月1日发售。该《大贤者的爱徒~防御魔法的推荐~@COMIC》漫画作品是小说的漫画版,正在TO books的comic日冕上连载。

根据Nakanomura Ayasco原作的aba《大贤者的爱徒~防御魔法的推荐~@COMIC》第1卷单行本 于10月1日发售。

“大贤者的爱徒~推荐防御魔法~@COMIC”第1卷

《大贤者的爱徒~防御魔法的推荐~@COMIC》是一部只能使用防御魔法,在边境的村子里被当成傻瓜而生存的主人公·租赁,打破了世间常识的幻想作品。被大贤者发现了才智的租赁从年幼的时候开始接受英才教育,到进入精英魔法学校为止成长。但是,在平民之上只能使用一个防御魔法的租赁,引起了正统学校的老师和学生的反感。描写了主人公使用谁都不看的魔法,在学校里奔跑的故事。

该《大贤者的爱徒~防御魔法的推荐~@COMIC》漫画作品是小说的漫画版,正在TO books的comic日冕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大贤者的爱徒~防御魔法的推荐~@COMIC》第1卷单行本 于10月1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