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欢迎来到特级行会!@COMIC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阿井理惠原作的一个kokoko“欢迎来到特级行会!@COMIC”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10月1日发售。“欢迎来到特级行会!@COMIC”是一部幻想漫画作品,“欢迎来到特级行会!@COMIC”描绘了一回过神来发现小精灵少女的样子,在异世界的原社畜OL·梅格。

阿井理惠原作的一个kokoko“欢迎来到特级行会!@COMIC”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10月1日发售。

“欢迎来到特级行会!@COMIC”第1卷

“欢迎来到特级行会!@COMIC”是一部幻想漫画作品,“欢迎来到特级行会!@COMIC”描绘了一回过神来发现小精灵少女的样子,在异世界的原社畜OL·梅格。在地牢中倒下、衰弱的梅格被特级行会成员帮助,被他们保护。因为她一个人在不适合年幼外表的成熟态度和危险的地牢里,所以行会成员们推测梅格的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发誓为了消除她的黑暗,她会倾注大量的爱情。该“欢迎来到特级行会!@COMIC”漫画作品是以小说为原作的滑稽作品,正在TO books的comic日冕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欢迎来到特级行会!@COMIC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