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影子巴士》番宣新主视觉图第3弹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9月29日播出的《影子巴士特别篇2》中公开了番宣新主视觉图与第3弹PV。在第3弹PV中,描写了在受灾害之树所带来的影响而荒废的世界里,一边困惑一边面对新的战斗的样子。另外,FLOW的片头曲《新世界》、游戏实况者兴奋不已的乐队制作的片尾曲《心谁都可以》也可以听。同时主题曲歌手的评论视频也到了。

TV动画《影子巴士》番宣新主视觉图与第3弹PV公开。

动画“影子巴士”新的主视觉图

这是在今天9月29日播出的《影子巴士特别篇2》中公开的。新的主视觉图描绘了以灾难之树为背景、充满决心表情的主人公龙崎希洛和夜那月露西亚等7人,还有莱昂・奥尔辛什和希罗的父亲・龙崎艾吉伫立的样子。

在第3弹PV中,描写了在受灾害之树所带来的影响而荒废的世界里,一边困惑一边面对新的战斗的样子。另外,FLOW的片头曲《新世界》、游戏实况者兴奋不已的乐队制作的片尾曲《心谁都可以》也可以听。同时主题曲歌手的评论视频也到了。

此外,还将与东京读卖乐园开展合作活动。期间是从10月17日到12月13日,计划进行插画的绘制和园内合作。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影子巴士》番宣新主视觉图第3弹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