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东谷准太的动漫手办推出 预计11月18日开启预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东谷准太的动漫手办推出 预计11月18日开启预售。该动漫手办价格是含税6600日元。在购物网站GOODSMILE ONLINE SHOP上,到11月18日21点为止都接受预约,购买者将获得“双手恋人连接部件”作为优惠。另外,“西条高人”也正在接受预约。

樱日梯子“被想要拥抱的男性第1名威胁着。”东谷准太的动漫手办“东谷准太”将于2021年6月发售。

将“最想被拥抱的男性第1名”·东谷准太立体化的该项目,作为表情部分,附带“天使颜”、“Kime颜”、“笑容”。此外,还准备了“平底锅&油炸回锅”、“围裙”、“小鸟喵”、“天使之羽”等可供选择的零件,可以再现准太各种各样的样子。

该动漫手办价格是含税6600日元。在购物网站GOODSMILE ONLINE SHOP上,到11月18日21点为止都接受预约,购买者将获得“双手恋人连接部件”作为优惠。另外,“西条高人”也正在接受预约。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东谷准太的动漫手办推出 预计11月18日开启预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1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