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OVA动画《刀使之巫女刻一闪灯火》第二弹番宣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OVA动画《刀使之巫女刻一闪灯火》第二弹番宣PV公开。《刀使之巫女刻一闪灯火》改编自正在配信中的智能手机游戏《刀使之巫女雕刻一闪的灯火》,是由前后篇制作而成的。OVA《刀使之巫女雕刻一闪的灯火》前篇于10月25日在AT-X于20点30分播出,21点30分在游戏APP内发布。

日本OVA动画《刀使之巫女刻一闪灯火》第二弹番宣PV公开。

OVA《刀使之巫女雕刻一闪的灯火》的主要视觉图

《刀使之巫女刻一闪灯火》改编自正在配信中的智能手机游戏《刀使之巫女雕刻一闪的灯火》,是由前后篇制作而成的。同时,主题曲也已确定为赤羽刀调查队6人演唱的《blurry shoadow》。

OVA《刀使之巫女雕刻一闪的灯火》前篇于10月25日在AT-X于20点30分播出,21点30分在游戏APP内发布。从10月31日开始,各种视频发布服务也可以收看。之后篇将于11月29日20点30分在AT-X播出。同日21点30分开始在APP内发布,12月5日开始在各种视频发布服务中登场。

OVA《刀使之巫女雕刻一闪的灯火》

工作人员

导演:神谷智大

系列构成:朱白青

角色原案:静香海苔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新妻大辅

动画制作:Project No.9

演员阵容

安樱美炎:茜屋日海夏

濑户内智惠:石原夏织

七之里呼吹:五十岚裕美

六角清香:藤田茜

木寅米尔雅:沼仓爱美

山城由依:上坂堇

新多弘名:河濑茉希


本文标题:​日本OVA动画《刀使之巫女刻一闪灯火》第二弹番宣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