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黄昏宫殿的死者之王》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槻影原作的唐崎《黄昏宫殿的死者之王》第1卷单行本发售了。该《黄昏宫殿的死者之王》漫画作品是小说的滑稽作品,正在KADOKAWA的WEB录音中连载。

槻影原作的唐崎《黄昏宫殿的死者之王》第1卷单行本发售了。

“黄昏宫殿死者之王”附有1卷

《黄昏宫殿的死者之王》是一部黑暗幻想漫画作品,《黄昏宫殿的死者之王》讲述了因病丧命的少年·结局,借助死灵魔术师·尼克罗曼萨的力量成为了不死之王的故事。生前全身都被疼痛包围着的结局,在成为没有感觉的死者后才知道了自由活动身体的喜悦。对无法抵抗尼克罗曼萨命令的状态感到不满的他,企图进一步追求自由而反叛。该《黄昏宫殿的死者之王》漫画作品是小说的滑稽作品,正在KADOKAWA的WEB录音中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黄昏宫殿的死者之王》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4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