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水母ぼくらの》完全版发行纪念漫展我们的原画展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水母》完全版发行纪念漫展我们的原画展举办情报公布。在“我们的原画展”上除了展示珍贵的原画之外,还销售附赠原创商品和特典的合作菜单。鬼头亲笔签名的物品也决定销售。

为纪念鬼头莫宏的《水母ぼくらの》完全版发行而举办的漫展活动“我们的原画展”,将于10月3日起在东京池袋俘虏举行,10月24日起在大阪·大阪谷六俘虏举行。

ぼくらの“我们的原画展”视觉图“我们的原画展”视觉图用

在“我们的原画展”上除了展示珍贵的原画之外,还销售附赠原创商品和特典的合作菜单。鬼头亲笔签名的物品也决定销售。入场费是含税500日元。作为对到场者的优惠,从全部4种赠送1张非卖品的透明卡。

另外,《完全版猫头鹰》的最终5卷将于10月28日发售。新写的新作漫画也被收录。

“我们的原画展”

期间:2020年10月3日(周六)~10月18日(周日)

时间:OPEN 12:00/CLOSE19:00

会场:东京都池袋俘虏

时间:2020年10月24日(周六)~11月8日(周日)

时间:OPEN 12:00/CLOSE19:00

会场:大阪府大阪谷六俘虏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水母ぼくらの》完全版发行纪念漫展我们的原画展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51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