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阿松先生”的漫展活动“啃老族的生存方式展”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阿松先生”的漫展活动“啃老族的生存方式展”将于12月18日至27日在东京阳光城,于2021年2月25日至3月8日在大阪亚比的Harukas近铁总店举办为纪念TV动画《阿松先生》第3季的播出,9月25日举行了配信活动“欢迎回来的啃老族们!6个孩子和龙猫子的特别派对”的存档配信票正在360 channel等各平台贩卖中。

日本动漫“阿松先生”的漫展活动“啃老族的生存方式展”将于12月18日至27日在东京阳光城,于2021年2月25日至3月8日在大阪亚比的Harukas近铁总店举办。

“啃老族的生存方式展”视觉图“啃老族的生存方式展”视觉图

在“啃老族的生存方式展”上,展出了动画、舞台、智能手机游戏APP等各种类型的“阿松先生”,并进行了商品销售。详细情况将于日后发表。

为纪念TV动画《阿松先生》第3季的播出,9月25日举行了配信活动“欢迎回来的啃老族们!6个孩子和龙猫子的特别派对”的存档配信票正在360 channel等各平台贩卖中。

漫展门票购买者可以从10月2日18点到4日23点59分观看活动影像和特典的“cast特别消息影像”。请注意出演特典映像的演员根据平台的不同而有所不同。详细情况请在TV动画《阿松先生》的官方网站上确认。

赤冢不二夫原作的动画《阿松先生》。第3季将于10月12日起在东京电视台等地依次播出。

“啃老族的生活方式展”

会场:东京都阳光城

期间:2020年12月18日(周五)~12月27日(周日)

会场:大阪府あべの春卡斯近铁总店

期间: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3月8日(星期一)

参加作品

・TV动画《阿松》第1期~第3期

・剧场动画《电影的阿松》

・舞台剧《阿松先生on STAGE~SIX MEN'S SHOW TIME~》

・面向智能手机的游戏APP“阿松的私房游戏~啃老族的攻防~”

・面向智能手机的游戏APP“阿松的无业游民之旅”

・面向智能手机的游戏APP“哈~帕兹松新毕业计划”

TV动画《阿松先生》第3期

广播信息

东京电视台、大阪电视台、爱知电视台:2020年10月12日(周一)起每周一25:30~

北海道电视台:2020年10月15日(周四)起每周四25:30~

AT-X:2020年10月15日(周四)起每周四21:00~※重播播出:每周六13:00~,每周二29:00~

工作人员

原作:《阿松》赤冢不二夫/《周刊少年Sunday》(1962年~1969年)等连载

导演:藤田阳一

系列构成:松原秀

角色设计:安彦英二

动画制作:Studio Piero

演员阵容

阿松:樱井孝宏

カラ松:中村悠一

チョロ松:神谷浩史

一松:福山润

十四松:小野大辅

托多松:入野自由

龙子:远藤绫

耳环:铃村健一

小比太:国立幸

大潘:上田燿司

达YON:飞田展男

宅男:斋藤桃子

其他


本文标题:动漫“阿松先生”的漫展活动“啃老族的生存方式展”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huizhan/51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