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地泥丸《金星的演唱会》第1卷单行本于9月2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沼地泥丸在月刊漫画电击大王(KADOKAWA)上连载的《金星的演唱会》第1卷于今天9月25日发售。《金星的リフール》是以存在着前辈和后辈订婚后成为伪姐妹的特殊制度的女子学校·星河学园为舞台的故事。

沼地泥丸在月刊漫画电击大王(KADOKAWA)上连载的《金星的演唱会》第1卷于今天9月25日发售。

“金星的演唱会”第1卷封面

《金星的リフール》是以存在着前辈和后辈订婚后成为伪姐妹的特殊制度的女子学校·星河学园为舞台的故事。

《金星的演唱会》描绘的是歌剧部的顶级明星、学生们憧憬的姐姐·白鹭结被选为订婚对象的1年级学生·久守等人。姐姐大人的双胞胎姐姐·初被周围人认为是冷静而透彻的学生会长,其实很喜欢可爱的东西,很羡慕妹妹结能订婚的样子。夹在双胞胎美女姐妹中间的主人公,一边希望能安静地度过校园生活,一边过着吵闹的生活。


本文标题:沼地泥丸《金星的演唱会》第1卷单行本于9月2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