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街的医生》兼近大树介绍的合作视频在YouTube上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怪物娘的医生》作为EXIT的主角。兼近大树介绍的合作视频在YouTube上公开。​同时,《龙之街的医生》第12话的预告影像和先行剪辑也解禁。另外,10月28日将发售动画蓝光/DVD1卷。

日本动画《怪物娘的医生》作为EXIT的主角。兼近大树介绍的合作视频在YouTube上公开。

合作动画收录时的样子。

在9月27日开始依次播出的第12集《龙之街的医生》中迎来最后一集的《怪物娘的医生》,以魔族和人类共同生活的林德·维尔姆的街道为舞台,以治疗各种种族的怪物女儿的新晋医生·格伦和他的助手·撒菲为中心描绘幻想。在动画中对“怪物娘”这一类型进行了预习的兼近说,“看了这个,也许战争就会消失!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可以学习!”他说。又来了吧。看了动画的PV后兴奋地说:“好可爱啊,真是太棒了。和那边的辣妹一起的可爱女孩!”的样子。

同时,《龙之街的医生》第12话的预告影像和先行剪辑也解禁。另外,10月28日将发售动画蓝光/DVD1卷。


本文标题:《龙之街的医生》兼近大树介绍的合作视频在YouTube上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