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明美子出道20周年纪念展<中村明美子20年展>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村明美子出道20周年纪念展览会“中村明美子20年展”将于明天9月26日至10月12日在东京池袋PARCO举行。在此之前,今天9月25日举行了面向媒体的内部展览会。《中村明美子20年展》是从“J的总手”、“同级生”系列、“王国物语”、“美杜罗娜的花开”等出道以来,中村20年间发表的作品中,展示中村自己选择的原稿和原画。此外,除了可以看到情节、草稿、名字等制作过程的资料外,还设置了可以和“J的总手”、“同级生”的角色一起拍照的照片点。

中村明美子出道20周年纪念展览会“中村明美子20年展”将于明天9月26日至10月12日在东京池袋PARCO举行。在此之前,今天9月25日举行了面向媒体的内部展览会。


《中村明美子20年展》是从“J的总手”、“同级生”系列、“王国物语”、“美杜罗娜的花开”等出道以来,中村20年间发表的作品中,展示中村自己选择的原稿和原画。此外,除了可以看到情节、草稿、名字等制作过程的资料外,还设置了可以和“J的总手”、“同级生”的角色一起拍照的照片点。

《中村明美子20年展》展览首先从中村高中时代在草纸上画的漫画开始。同时还披露了当时受到影响的爱读书和爱听的唱片、投稿作品、中村的写作道具、回忆物品等贵重物品。并且,以Maga·爱欲克斯·F(太田出版)出道为契机的投稿作品《咖啡糖恋爱的窗边》登场。中村自己选择了颜色这样的流行的颜色环的墙,与原画一起中村执笔的作品的解说文也被添上了。此外,《鸡肉俱乐部》、《哥白尼的呼吸》、《J的总手》等连载作品也将继续,以《中村明美子收藏》为题的新版封面插图也将在本杂志中亮相。

展示进入了用鲜艳的黄色装饰的“同级生”系列的区域。在监视器上放映出剧场动画的过程中,“佐条是最棒的”、“想见我吧”等角色们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词同时,彩色插画和原画也被装饰得很狭窄。那里还有系列最新作《blanc》的原画。紧接着,以“多彩的创作”为题的蓝色墙壁上,“A的剧场”、“野物与新娘”、“双薄荷”、“铁道少女漫画”、“乌兹博拉”、“老师的召唤”、“梅吉罗娜的绽放”、“王国故事”等中村在各种各样的媒体上执笔的作品汇聚一堂开始。最后,粉色墙壁上鲜明地排列着包括该展览会的主视觉图在内的彩色插图。

在当天的内部展览会上,还举行了中村的个别会见。对于迎来20周年一事,樱井面带笑容地表示,“我有半年休息的时期,正确来说应该是19年和半年的感觉吧(笑)”,他还表示“意外地觉得作品很少。画着主视觉图就是这样的。我觉得我还有更多(角色)”。此外,回顾过去的作品时,他说“看了《哥白尼(的呼吸)》等最初的作品,画面的制作方法和现在不同,我很感兴趣。以前在陀螺上有吹出的部分,但是现在想要简单的打陀螺的心情很强烈,所以不怎么画了。久违地看了之后觉得很有趣”。

对于各作品中附加的信息,山田评述说,“写字并不是那么痛苦,所以我写得非常开心。因为和平时做的事情不一样,所以推敲起来也很开心”。另外,对于20年来一直在模拟原稿上执笔的事情,他表示“我一直没有时间学习数字(笑)。但是能够展示这样的原画是模拟原稿的优点”。此外,他还表示,“因为不能像数字那样漂亮地修正,所以会有紧张感。这里不能搞错!”。



本文标题:中村明美子出道20周年纪念展<中村明美子20年展>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