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莲十郎新漫《拉拉》单行本第9卷于9月2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金田一莲十郎的《拉拉》单行本第9卷于9月25日发售。书店为了配合这个,起用吉川友的真人海报正在展开宣传。《拉拉》宣传海报在店铺购买优惠被准备的animate,丸善Junk堂书店的各店展示中。

金田一莲十郎的《拉拉》单行本第9卷于9月25日发售。书店为了配合这个,起用吉川友的真人海报正在展开宣传。

起用吉川友拍摄的《拉拉》真人版海报。

《拉拉》讲述的是被裁员、被女朋友甩了的原工薪族桐岛士朗和“在家总是露出乳房赤裸状态”的美女女医生·石村亚衣,从突然提出结婚申请开始的婚姻生活的爱情故事。海报上吉川以扮演亚衣的姿态出现。吉川作为数数水果种子的“飞粒”人而为人所知,这次的海报上用木瓜种子596粒来表现“拉拉”的文字。《拉拉》宣传海报在店铺购买优惠被准备的animate,丸善Junk堂书店的各店展示中。


本文标题:金田一莲十郎新漫《拉拉》单行本第9卷于9月2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