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华夜新漫《月与枫糖浆老师的恋爱是蜜的味道》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华夜新漫《月与枫糖浆老师的恋爱是蜜的味道》第1卷单行本于9月25日发售。《月与枫糖浆》的主人公是超级花花公子——男高中生枫。

日本漫画家华夜新漫《月与枫糖浆老师的恋爱是蜜的味道》第1卷单行本于9月25日发售。

月和枫糖浆老师的恋爱是蜜的味道

《月与枫糖浆》的主人公是超级花花公子——男高中生枫。朋友邀请她“和学校偶像般存在的教师月子一起玩的话要一万日元”,枫却不太喜欢她装模作样的样子。但是有一天,枫因为知道了与在学校看到的月子不同的本性而开始对她产生兴趣,渐渐地开始在意月子的事情。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华夜新漫《月与枫糖浆老师的恋爱是蜜的味道》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