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杀手与不死的目标》第1卷单行本于9月25日由KADOKAWA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古贺由人在月刊漫画电击大王(KADOKAWA)上连载的《杀手与不死的目标》第1卷于9月25日由KADOKAWA发售。日本漫画《杀手与不死的目标》是一部描写了被杀也不会死的黑手党头目和一个年幼却能干的杀手少女MENTER MORI相遇的家庭动作片。

古贺由人在月刊漫画电击大王(KADOKAWA)上连载的《杀手与不死的目标》第1卷于9月25日由KADOKAWA发售。

“杀手和不死的目标”带1卷封面

日本漫画《杀手与不死的目标》是一部描写了被杀也不会死的黑手党头目和一个年幼却能干的杀手少女MENTER MORI相遇的家庭动作片。不知道自己在被Memement杀掉之前是不会死的身体的BOSS拜托她“杀了我”“就算变成yoboyobo也不能死,真是太难看了”。为了杀死BOSS而一起生活的Memement,怀抱着至今为止从未了解过的温暖感情。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杀手与不死的目标》第1卷单行本于9月25日由KADOKAWA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