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次元开学季:国漫IP联手高校,陆空联动喜迎开学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9月19日,腾讯视频正式上线“鹅次元开学季”,联动六大国漫IP在不同城市不同高校发起精彩纷呈的校园主题活动。

9月19日,腾讯视频正式上线“鹅次元开学季”,联动六大国漫IP在不同城市不同高校发起精彩纷呈的校园主题活动。该活动围绕年度热播动漫IP《斗罗大陆》《魔道祖师Q》,热播人气新作《一念永恒》《民调局异闻录》《穿书自救指南》《全职高手2》展开设计,联合九天微星打造破次元创意事件,开展一场看点十足的神秘“星空应援”。

大学生群体作为国漫崛起的见证者和陪伴者,深深被国漫文化和作品搭载的价值观念所影响,此次动漫内容与校园文化深度相融,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杭州、成都六大城市邀请六所高校,设置国漫IP主题活动,丰富在校生活同时,向同学们传递“光盘行动、热爱阅读”等正向价值观。

星空应援 青春拥有万般可能

当代大学生是一个正在成长并且发展的群体,既有手可摘星辰的青年意气,又有探索未知未来的勇气和热情。以开学为契机,腾讯视频打造“鹅次元开学季星空应援”,将美好的开学祝福以摩斯码的形式展现在六座城市美丽夜空,饱含科技感的奇思妙想为高校开学加油助威。

9月19日夜晚22: 12:33时,南京城夜空出现一道长短相间的不连续弧线,持续2分钟,是一串搭载着信息的摩斯密码,根据规律破解出一段拼音“xin xue qi yi dou dao di”,即“新学期一斗到底”,这正是广受欢迎的国漫作品《斗罗大陆》为大学生群体献上的专属星空应援语,希望同学们永怀热情,不畏挫折拼搏奋斗。

此外, 9月20日-9月24日,杭州、北京、成都、上海、广州的城市夜空也依次出现不同的摩斯密码闪烁,分别是《魔道祖师Q》“云深不知处禁挂科”、《民调局异闻录》“民调局没难题”、《一念永恒》“十碑第一逢考必顺”、《穿书自救指南》“师尊陪你逆袭人生”、《全职高手2》“荣耀永不散场”,一句句代表着每部作品的独家应援语在各个城市上空划出闪亮弧线,用一场别开生面的“星空应援”与大学生群体展开对话互动,面向更多年轻人展现国漫IP的魅力和精彩。

六大IP 趣味主题融入校园生活

除了一场来自外太空的“星空应援”,9月25日“鹅次元开学季”走进杭州师范大学、广州大学、上海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六所高校,联合六大国漫IP《斗罗大陆》《魔道祖师Q》《民调局异闻录》《一念永恒》《穿书自救指南》《全职高手2》分别打造各大IP代表性校园活动,从运动、阅读、推理等主题概念切入,设计趣味性十足的社团活动。

六大趣味主题活动“史莱克趣味运动赛”、“魔道祖师Q甜实验站”、“民调局校园寻宝”、 “白小纯光盘行动”、 “穿书的第一选择”、“全职PK赛”,不止关注同学们的校园娱乐生活,也紧跟社会主流价值观,以有趣的形式引导同学们知行一体,将“光盘行动”、“阅读”在生活中贯彻到底,同时也进行了丰富的线上活动,尽可能的与更多高校学生群体互动。从丰富校园生活切入,腾讯视频以精品动漫内容调动受众情绪,以健康积极的活动内涵潜移默化的引导年轻粉丝的价值观,深入了解国漫作品的核心受众群体需求,拉近平台与用户间距离。

国漫IP的崛起和快速发展,不仅陪伴当代大学生群体的成长,也不断引导着年轻群体的生活态度思考。从2018年到现在,腾讯视频持续关注大学生群体的自我探索和个性发展,通过“好时光开学礼”、“闪光学院公开课”、“鹅次元开学季”等系列活动积极与年轻群体互动交流。同时,腾讯视频不断推出多种题材的精品国漫,不断拓宽国漫类型边界,以平台综合优势赋能腾讯视频国漫宇宙的发展。未来,腾讯视频仍将与青年人相伴成长,真正做到“每一个全新征途,都为你摇旗呐喊”!用高品质的文化内容回馈年轻市场的选择,助力每一位用户的精彩青春。

本文标题:鹅次元开学季:国漫IP联手高校,陆空联动喜迎开学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37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