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小学馆)首次在线活动“茶节LIVE在线发布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小喵(小学馆)的首次在线活动“茶节LIVE在线”将于9月27日在小茶的YouTube官方频道上发布茶节LIVE在线由3点的女主角担任主持,从10点半到17点进行了长达6个半小时的现场直播。やぶ内优、みづほ梨乃、中村さみ举办的“LIVE签名会”、向播下的菜穗提问的环节、おのりこ「朝向这边!为纪念“美子”30周年而举办的派对等。

小喵(小学馆)的首次在线活动“茶节LIVE在线”将于9月27日在小茶的YouTube官方频道上发布

“茶祭LIVE在线”logo“茶祭LIVE在线”logo

茶节LIVE在线由3点的女主角担任主持,从10点半到17点进行了长达6个半小时的现场直播。やぶ内优、みづほ梨乃、中村さみ举办的“LIVE签名会”、向播下的菜穗提问的环节、おのりこ「朝向这边!为纪念“美子”30周年而举办的派对等。

此外,“茶女2020☆甄选会”的结果发表、“Killet Print”、“偶像Planet!”“警察×战士!”的舞台展开以外,根据中原杏原作的动画《闪耀☆革命》中闪耀角色久住小春登场。除此之外,还会多次举行抽奖会。


本文标题:小喵(小学馆)首次在线活动“茶节LIVE在线发布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3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