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xAOI Kimera Project悠木全新描绘主视觉图和角色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悠木碧担任企划、原案、角色设计的“YUKIxAOI Kimera Project”中,公开了悠木全新描绘的主视觉图和角色视觉图。官方网站更新了。另外,官方推特(@yukia chimera)上开始连载描写肌理生态的四格漫画《肌理学习帐》。

由悠木碧担任企划、原案、角色设计的“YUKIxAOI Kimera Project”中,公开了悠木全新描绘的主视觉图和角色视觉图。官方网站更新了。

“YUKIxAOI Kimera企划”的主要视觉图

以语言“拟兽化”为主题的原创动画制作为目标,于2019年7月成立了“YUKIxAOI kimera企划”。主视觉图和角色视觉图描绘了作为项目角色的“星期五里约”的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这7个场景。

另外,官方推特(@yukia chimera)上开始连载描写肌理生态的四格漫画《肌理学习帐》。在公开中的第1集《ハカセ研究キメリオ》中,描写了ハカセ为收集KIME里约各种数据而奔走的样子。原案由悠木担任,剧本由池田临太郎担任,漫画由羊机器人担任,每周更新一次。并且决定星期几制作Kimerio的乐曲和MV,发售LINE贴图。

从悠木那里收到了评论。关于至今为止作为“星期几kimera”被介绍的“星期几kimerio”的名字,“因为是从语言中诞生的孩子们,所以把意味着书的bibrio和kimera组合起来,重新命名为<Kimelio>”,“试着观察一下kimerio们可爱的日常生活吧请给我!”呼吁着。

悠木碧。

让您久等了!

终于他们的故事开始了!

因为是从语言中产生的孩子们,

比布里欧的意思是书,和相机组合起来,重新命名为<Kimeriko>。

请观察肌理们可爱的日常生活!

由悠木碧担任企划、原案、角色设计的“YUKIxAOI Kimera Project”中,公开了悠木全新绘的主视觉图和角色视觉图。官方网站更新了。

以语言“拟兽化”为主题的原创作画制作目标,于2019年7月成立了“YUKIxAOI kimera计划”。主视觉图和角色视觉图绘制了作为项目目色的“星期五里约”的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这7个场景。

另外,官方推荐(@yukia chimera)上开始连载描写肌理生态的四格漫画《肌肤生理学习帐》。在公开中的第1集《ハカセ研究キミリ》中,描写了为收集KIME里约各种各样的数据而奔走的样子。原案由悠木担当,剧本由池田临太郎担当,漫画由羊机器人担当,每周更新一次。同时决定星期几制作Kimerio的乐曲和MV,发售LINE贴图。

从悠木那里收到了评论。关于到现在为止作为“星期几kimera”被介绍的“星期几kimerio”的名字,“因为是从语言中诞生的孩子们,所以把意思写的bibrio和kimera组合起来,为了重新命名<Kimelio>”,“试着观察一下kimerio们可爱的日常生活吧请给我!”呼吁

悠木碧的评论

让您久等了!

我们的故事开始了!

因为从语言中生产的孩子们,

比布里欧的意思是书,和相机组合起来,为重新命名。

请观看我们可爱的日常生活!

这个


本文标题:YUKIxAOI Kimera Project悠木全新描绘主视觉图和角色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