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Horimiya》的第一弹番宣PV 动画将于2021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Horimiya》电视动画将于2021年1月开始放送。今日,根据HERO萩原达介原作改编的TV动画《Horimiya》的第一弹番宣PV(堀&宫村ver.)公开了。

根据HERO萩原达介原作改编的TV动画《Horimiya》的第一弹番宣PV(堀&宫村ver.)公开了。

来自TV动画《Horimiya》的第一弹PV(堀&宫村ver.)。

《Horimiya》与受欢迎的外表相反,是一部描写了在家里素颜、家庭式的高中生堀京子和看起来阴郁,实际上却满是耳饰和纹身的美型男子宫村伊澄学生生活的青春喜剧。随着PV的公开,岩井勇气(ハレイチ)将就任本作的应援队长。从岩井那里收到了评论。“虽然这是一部不需要我来应援的有趣作品,但能让我为即将开始的动画应援,对于特别喜欢动画的我来说是非常开心的。我很期待!”他说。

此外,堀京子一角的户松遥、宫村伊澄一角的内山昂辉、岩井签名海报抽选3人的宣传活动,将于9月21日至28日23点59分举行。关注动画的官方推特账号(@horimiya anime),引用PV公开的推特,并附上“#Horimiya”的主题标签发布应援信息,即可完成应征。

日本电视动画《Horimiya》的导演由石滨真史担任,系列构成·脚本由吉冈高由饭冢晴子担任,音乐由横山克担任,动画制作由Clover Works担任。该剧将于2021年1月播出。

《Horimiya》电视动画将于2021年1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HERO・萩原达介《Horimiya》(刊登月刊《G奇幻》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刊)

导演:石滨真史

系列构成·剧本:吉冈隆

角色设计:饭冢晴子

音乐:横山克

动画制作:Clover Works

演员阵容

堀京子:户松遥

宫村伊澄:内山昂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Horimiya》的第一弹番宣PV 动画将于2021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367.html